CHINESE JOURNAL OF ENERGETIC MATERIALS
+高级检索
2016年(第七届)含能材料与钝感弹药技术研讨会会议通知(第一轮)
  • 分享:
  • 0

 

2016年(第七届)含能材料与钝感弹药技术研讨会第一轮通知(有公章)

含能与钝感会议论文模板

 

2016年(第七届)含能材料与钝感弹药技术研讨会

 

会议通知(第一轮)

 

为进一步推动我国含能材料和钝感弹药研究领域的创新与发展,促进本领域的学术交流与科技合作,由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北京理工大学、南京理工大学、西南科技大学、海南大学、中国兵工学会爆炸与安全技术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化工材料研究所、北京理工大学爆炸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安全弹药研发中心、南京理工大学化工学院、四川省非金属复合与功能材料重点实验室、海南大学材料化工学院联合承办的“2016年(第七届)含能材料与钝感弹药技术研讨会将于201611月中下旬在海口市召开。

大会组委会特向全国含能材料与钝感弹药领域的专家学者、高校师生及产业界的管理和研发人员发出诚挚邀请,欢迎参会,惠赐论文。

 

一、会议主题

深入实践科技创新型国家建设,以高新技术军事装备需求为牵引,推动我国含能材料和钝感弹药技术的跨越式发展。

 

二、征文范围

含能材料、钝感弹药和安全弹药发展新趋势;

单质炸药的理论设计、合成、改性与绿色制备技术;

混合炸药、烟火剂、推进剂的设计、制备与应用技术;

含能材料理化分析新方法;

弹药安全性、可靠性、环境适应性评价;

钝感弹药与安全弹药的试验与评估技术;

新型点火器件的设计技术;

含能材料与弹药的处置与循环利用技术;

其他相关理论、实验、仿真技术及其应用。

三、征文要求

截稿日期:20160815

论文应观点明确、论据可靠、文字流畅、插图清楚,每篇文字不超过5000字(含图表、论文摘要、关键词、参考文献)。

论文编写遵循我国正式出版物上科技论文标准规范的要求,具体格式可参见附件(电子版可登陆会议网站下载)。

来稿中引用他人研究成果时,务必按《著作权法》有关规定标明原作者姓名,文章来源在参考文献中写明。

本次大会论文交流为公开级,由文章作者于投稿前根据所在单位规定完成保密审查,由文章交流引起的保密问题由论文作者承担

会议拟出版论文集。凡内容符合主题范围、未在国内外正式刊物或其他全国性会议上发表的论文,均可投稿。

本次研讨会将通过专家委员会评选出优秀论文并予以奖励。

经作者同意后,投稿文章将择优推荐到《安全与环境学报》、《含能材料》和《兵工学报》等核心期刊发表。

请登录会议官方网站 www.emim.org.cn,按照网站提示在线注册并提交文章。

 

四、 缴纳会议注册费:

 

20161015日前缴纳

20161015日后或会上缴纳

一般代表

1600

1800

学生代表

1000

1200

收款单位: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化工材料研究所

开户银行:工行四川省绵阳市科学城支行

    号:2308 4151 0902 4902 490

请注意:寄款请在在附言中注明姓名及“会务费”字样。

为使您享受会前缴费优惠,也为了便于我们更好的服务,请您尽量会前缴纳注册费,提前缴费另赠感谢小礼品,论文作者参会一律进行会前缴费

 

五、会议秘书处

会议秘书处设在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化工材料研究所。

人:张翠娟     0816-2486915

张桂弘     0816-2485362

       0816-2485362

    真:0816-2495856

电子邮箱:emim@caep.cn

六、其他事宜

其他未尽事宜将在第二轮通知中予以说明,请密切关注大会组委会信息发布网站:

www.emim.org.cn(含能材料与钝感弹药技术研讨会官方网站)

www.energetic-materials.org.cn(“含能材料”期刊网站)

www.caep.ac.cn(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门户网站)

    

             “含能材料与钝感弹药技术研讨会”组委会

                  二〇一六年二月二十四日     

发布日期:2016-03-25浏览次数:

含能材料通道式连续合成与安全评价

年第卷第

当期目录


文章目录

过刊浏览

刊期浏览
本期排行

PDF下载排行

HTML阅读排行

摘要点击排行

引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