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JOURNAL OF ENERGETIC MATERIALS
+高级检索
《含能材料》喜获JSTChina收录
  • 分享:
  • 0

 

 

 

《含能材料》喜《日本科()(JSTChina)

 

 

近日,《日本科学技术振兴集团(中国)数据库》[JSTChina, Japan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gency (Chinese Bibliographic Database)]最新公布的名单显示,《含能材料》被JSTChina收录。

 

日本科学技术振兴机构数据库(JST)(原日本科学技术社数据库)是在日本《科学技术文献速报》(CBST)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由日本科学技术振兴机构(Japan Science Technology CorportionJST)出版,与美国《科学引文索引》(SCI)、美国工程索引(EI)、美国《化学文摘》(CA)、英国《科学文摘(SA)、俄罗斯《文摘杂志》(AJ)共同誉为国际六大著名检索系统。《日本科学技术振兴集团(中国)数据库》(JSTChina)2007年首次建立,日本科学技术振兴集团每年向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对外联络委员会、中国科学技术期刊编辑学会、国际交流工作委员会和国际检索系统咨询部提供当年计划收录中国期刊名单。由于质量要求、数据库容量、经费等限制,其并不接受推荐期刊。至此,《含能材料》已被国际六大著名检索系统中的五家收录。

 

《含能材料》取得今天的成绩,离不开历届编委的大力支持,离不开全国广大含能材料工作者的关怀和帮助。今后我们仍需坚持不懈地努力,继续发挥我国含能材料领域研究成果展示平台的作用,更好地为全国含能材料工作者服务。

 

 

发布日期:2016-07-22浏览次数:

含能材料通道式连续合成与安全评价

年第卷第

当期目录


文章目录

过刊浏览

刊期浏览
本期排行

PDF下载排行

HTML阅读排行

摘要点击排行

引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