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JOURNAL OF ENERGETIC MATERIALS
+高级检索
2016年《含能材料》第七届编委会第二次会议简报
  • 分享:
  • 0

 

2016年《含能材料》第七届编委会第二次会议简报

 

《含能材料》第七届编委会第二次会议于2016112日在海口市召开。来自北京理工大学、南京理工大学、中北大学、天津大学、国防科技大学、西安近代化学研究所、航天科工集团、火箭军工程大学、解放军理工大学、西南科技大学、军械工程学院、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等单位的30多位编委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聂福德执行主编主持,田勇主编代表主办单位致欢迎词。李明副主编作了2015~2016年《含能材料》工作汇报,介绍了近两年编辑部工作情况、取得的成绩、面临的问题及今后工作计划。会上,编委们认真听取了汇报,充分肯定了编辑部近两年的工作,并就期刊质量提升、特色栏目打造、发文周期、期刊影响力扩大、新媒体融合发展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建议与期望。田勇主编进行了总结,他认为编辑部近两年将期刊由双月刊发展为月刊,策划一系列特色栏目、出版英文专刊、利用新媒体技术使刊物传播更迅速、更广泛,这些成绩与各位编委长久以来的大力支持是分不开的。他再次表达了对编委长期关心期刊发展的感谢。

 

      

  

  

 

会后,编辑部将尽快落实编委们的意见与建议,推动《含能材料》再上新的台阶,使期刊成为含能材料科研工作者联系的纽带,激励更多科研工作者投身于含能材料事业,创新含能材料新概念,促进学科的发展。

 

 

 

 

 

 

发布日期:2016-12-29浏览次数:

《含能材料》编辑部

年第卷第

当期目录


文章目录

过刊浏览

刊期浏览
本期排行

PDF下载排行

HTML阅读排行

摘要点击排行

引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