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JOURNAL OF ENERGETIC MATERIALS
+高级检索
2017新年致辞
  • 分享:
  • 0

 

 

2017 新 年 致 辞

 

 

2016年是《含能材料》由双月刊转型月刊的第二年,这一年,在广大作者,审稿专家,编委的支持下,《含能材料》发表周期明显缩短,质量稳步提升,行业内影响不断扩大。期刊入选2015国国际影响力优秀学术期刊TOP10刊 ),被《日本科学技术振兴集团 (中国数据库》[ JSTChina, Japan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gency (Chinese Bibliographic Database) ]收录。至此,《含能材料》已被国际六大著名检索系统中的五家(EI、CA、CSA、AJ、JST)收录。为进一步扩大期刊影响力,编辑部积极探索国际化发展,策划出版了英文专刊;着重打造了观点含能快递等特色栏目,跟踪学术热点,传播学科前沿;强化封面设计,浓缩文章内容,突出当期主题,通过制作台历多渠道开展作者价值提升;利用微信公众号推送封面文章、观点及含能快递,进一步提高论文成果关注度和相关科研团队知名度。

新的一年,承载梦想,开启希望。2017,《含能材料》将继续秉承传承火药文明,创新能源材料的宗旨,以报道高质量科研成果为首要任务,持续为含能材料学者服务,助力含能材料学科发展。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含能材料》编辑部

2016-12-30   

发布日期:2016-12-30浏览次数:

《含能材料》编辑部

年第卷第

当期目录


文章目录

过刊浏览

刊期浏览
本期排行

PDF下载排行

HTML阅读排行

摘要点击排行

引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