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JOURNAL OF ENERGETIC MATERIALS
+高级检索
《含能材料》首届青年编委会成立了!
  • 分享:
  • 0

 

《含能材料》首届青年编委会成立了!

 

为了更好地提升办刊质量,凝聚含能材料领域青年科学家的强大力量,提高《含能材料》核心竞争力,发挥青年学者创新思维丰富,精力充沛,学术交流活动需求旺盛的优势,经主编,执行主编,副主编同意,依据“《含能材料》青年编委会建设方案”,《含能材料》决定成立首届青年编委会。

“第八届含能材料与安全弹药技术研讨会”之际,召开了《含能材料》第一届青年编委会座谈会。会议由本届青年编委会主任,《含能材料》副主编张庆华研究员主持,《含能材料》副主编李明研究员,编委代表严启龙教授及15位青年编委参加了此次座谈。

 

 

 

座谈会上,大家分别从编委,青年编委,审稿专家,作者及读者的身份,从不同角度就如何借助会议,加大投入,落地期刊将国际化举措,如何有效提升期刊文章学术质量,如何建设期刊微信公众平台,扩大以用户为中心的推送,如何结合技术手段促进期刊有效传播等方面侃侃而谈,建言献策。大家一致认为,办刊需要有国际化视野,应以创新科研成果和优秀学术论文为核心,搭建更广阔的交流平台。同时,青年编委也纷纷表态,认真审稿,积极投稿,努力传播,用实际行动积极支持期刊发展。

 

 

      李明副主编与张庆华主任分别总结了座谈,他们表示,青年编委会是期刊核心竞争力的重要组成部分,可以在树立期刊品牌、扩大期刊影响以及市场化运营中发挥独特的作用。期望青年编委会在提升编委会的活力,提升期刊学术质量上发挥重要作用。同时,他们要求编辑部尽快拿出切实可行的操作模式,发挥青年编委学术交流活跃的优势,在审稿、撰稿、约稿与宣传推广期刊等方面,为青年编委搭建更好的施展拳脚的平台,也为期刊发展增添活力与动力,助力期刊向精品化、国际化迈进。

 

发布日期:2018-11-22浏览次数:

《含能材料》编辑部

年第卷第

当期目录


文章目录

过刊浏览

刊期浏览
本期排行

PDF下载排行

HTML阅读排行

摘要点击排行

引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