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JOURNAL OF ENERGETIC MATERIALS
+高级检索
《含能材料》位列WAJCI-Q2区
  • 分享:
  • 0

 

 

 

 

 

《含能材料》位列WAJCI-Q2区

 

 

依据中国科学文献计量评价研究中心的研究报告《世界学术期刊学术影响力指数(WAJCI)年报》,《含能材料》位列WAJCI-Q2区,11种武器工业与军事科技期刊WAJCI世界排名第5位。

该报告对世界范围内传播较广、影响面较大、学术影响力较强的学术期刊共13063种发布了学术影响力指数WAJCI,其中1428种是通过对中国5900多种学术期刊的“世界影响力指数”(WAJCI)计算遴选出的优秀中国期刊,其他为JCR报告收录的中国期刊。

该报告的期刊分类包含了240个学科领域,按WAJCI降序排列,将同一学科期刊按数量划分4个区域。WAJCI-Q1中,中国科技期刊占80种、中国社科期刊占47种;WAJCI-Q2中,中国科技期刊占197种、中国社科期刊占118种。

 

《含能材料》编辑部

20191

发布日期:2019-01-17浏览次数:

含能材料通道式连续合成与安全评价

年第卷第

当期目录


文章目录

过刊浏览

刊期浏览
本期排行

PDF下载排行

HTML阅读排行

摘要点击排行

引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