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JOURNAL OF ENERGETIC MATERIALS
+高级检索
专栏预告 | 微型电爆炸技术
  • 分享:
  • 0

 

专栏预告 | 微型电爆炸技术

 

微型电爆炸技术作为“金属电爆炸技术”领域的一个重要应用分支,由于其独特的“微”特性,成为武器系统中点火、起爆系统的宠儿,应运而生的爆炸丝雷管、冲击片雷管极大地改善了武器系统起爆元件的可靠性与安全性。随着装备技术的发展和新材料、新结构的不断涌现,赋予微型电爆炸技术新的活力。为此,特组专栏“微型电爆炸技术”,对微型电爆炸领域近期热点工作进行报导,更好地促进同行交流和行业技术发展。

 

刊载范围

微型电爆炸技术的理论计算与仿真计算

新型电爆炸材料的设计及性能研究

微型电爆炸系统的集成化设计技术

微小尺度的精密检测与表征技术

 

刊期

2019年第6期

 

专栏编审

 

 

付秋菠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化工材料研究所副研究员,硕士生导师,四川大学化学工艺专业博士毕业。主要研究方向为火工品领域相关材料设计、能量转换或传递机理、相关检测、诊断以及冲击片雷管工程设计。承担国家武器装备预先研究项目、武器装备型号研制、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多项基金项目。在国内外期刊、国际会议、全国性会议上公开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授权专利6项。

发布日期:2019-03-25浏览次数:

《含能材料》编辑部

年第卷第

当期目录


文章目录

过刊浏览

刊期浏览
本期排行

PDF下载排行

HTML阅读排行

摘要点击排行

引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