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JOURNAL OF ENERGETIC MATERIALS
+高级检索
《含能材料》启用电子发票的通知
  • 分享:
  • 0

 

 

《含能材料》启用电子发票的通知

 

 

根据国家税务总局推广增值税电子发票使用的意见,并为方便广大作者,《含能材料》编辑部对作者缴纳的版面费,即日起启用四川省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以取代纸质发票。电子发票是由四川省税务局发放并监管,与纸质发票具同等效力,下载打印后正常财务报销。

本刊版面费缴纳、信息登记、发票下载相关事项如下:

 

一、版面费缴纳

银行转账请务必在附言注明稿件编号、第一作者姓名(例:2018356,张三)。若未填写附言,我方无法确认金额来源,需重新汇款。

请不要通过支付宝、微信等第三方或ATM付款。(因只能显示平台名,并不显示留言或备注,我方无法确认金额来源。) 

 

二、信息登记

请缴纳版面费后切记通过用户名登录本刊稿件管理系统,在版面费管理中“汇款信息登记”,登记发票名头、税号等相关信息。同时提交“汇款时间”,否则系统会一直自动发送催交版面费通知,且会延误办理版面费发票。

 

三、发票下载

请收到“发票下载通知”短信或邮件后,登录投稿系统,点击文章标题,在左上方即有“版面费”,点击进入相应明细列表下载。

如有不明事项,请咨询编辑部。

 

 

 

《含能材料》编辑部

2019年6月12日

 

 

 

 

发布日期:2019-06-12浏览次数:

《含能材料》编辑部

年第卷第

当期目录


文章目录

过刊浏览

刊期浏览
本期排行

PDF下载排行

HTML阅读排行

摘要点击排行

引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