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JOURNAL OF ENERGETIC MATERIALS
+高级检索
《含能材料》新冠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投稿说明
  • 分享:
  • 0

 

 

《含能材料》新冠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投稿说明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鉴于疫情防控需要,结合国家教育系统延期开学的情况,为了满足广大作者在特殊时期的投稿需求,本刊原定投稿要求特作以下调整:

1. 作者投稿时仍需上传1个审稿原文(不含作者信息)和3个投稿附件【投稿原文(含作者信息)、保密证明、著作权转让书】,编辑部在收到以上完整的投稿附件后即开始正常的稿件评审。

2. 著作权转让书如因疫情防控原因不方便提供全部作者亲笔签名,本刊在特殊时期认可所有作者的电子签名(签名扫描版)【在word中插入“图片”】。

3. 保密证明如因疫情防控原因无法由单位保密部门盖章,则必须由课题负责人签名(电子签名也可),并在保密审查表中补充承诺“如有涉密问题则由作者负全责”。

4. 在疫情防控结束后,凡是在此期间投稿并被录用的稿件均需重新提交符合本刊要求的著作权转让书和保密证明。

 

本刊在非常时期将开启在线办公方式,在此期间办公电话可能会无人接听,但投审稿系统正常开放,相关稿件与邮件编辑部也会及时处理。

谢谢广大作者与专家对本刊工作的大力支持!

祝您及家人平安健康!

 

《含能材料》编辑部

202025

 

编辑部联系:

hncl05@caep.cn 姜梅,13778173309(微信同号)

hncl03@caep.cn 张桂弘,zgh1092976482(微信)

 

 

发布日期:2020-02-05浏览次数:

含能材料通道式连续合成与安全评价

年第卷第

当期目录


文章目录

过刊浏览

刊期浏览
本期排行

PDF下载排行

HTML阅读排行

摘要点击排行

引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