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JOURNAL OF ENERGETIC MATERIALS
+高级检索
会议通知 | 中国化学会第十届全国化学推进剂学术会议第一轮通知
  • 分享:
  • 0

 

下载会议通知 >>      中国化学会第十届全国化学推进剂学术会议第一轮通知(公开)

 

 

 

中国化学会第十届全国化学推进剂学术会议

第一轮通知

 

中国化学会第十届全国化学推进剂学术会议拟定于202110月在南京举行,会议内容涉及液体推进剂、固体推进剂、航天催化剂及相关技术领域,涵盖化学推进剂研究、分析及相关新技术应用与最新发展动态。

本届会议将邀请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学院院士及在化学推进剂领域做出重要贡献的学者和专家,分享我国化学推进剂领域近年来的研究成果,探讨化学推进剂面临的发展机遇和瓶颈,为化学推进剂发展建言献策,共同描绘化学推进剂的宏伟蓝图。此次学术会议是“十四五”开局之年的一场推进剂学术交流和合作的盛会,必将增进化学推进剂领域新思路、新想法的碰撞和有机融合,提升我国化学推进剂领域源头创新能力,进一步促进我国化学推进剂与动力技术的协同创新推进,为我国航天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主题: 协同推进、逐梦航天

主办单位: 中国化学会

承办单位: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六院101所、南京理工大学

拟定会议时间和地点: 202110月,江苏南京

 

一、征稿范围

1. 动力技术创新发展对新型推进剂的需求分析;

2. 液体推进剂、固体推进剂、含能材料、航天催化剂等相关领域研究进展及发展前景;

3. 新技术、新方法在化学推进剂领域中的探索与应用;

4. 推进剂设计相关理论与仿真技术及其应用;

5. 推进剂分析检测、理化特性及安全评价方法新进展;

6. 推进剂流动、燃烧、雾化等应用特性相关研究;

7. 推进剂安全防护、毒理及病理研究、污染治理与三废处理等相关技术。

 

二、征稿要求

1. 论文观点明确,内容详实,数据准确,文字精练、流畅,图表清晰,具有创新性和专业学术性,未在国内外公开刊物和全国性学术会议上发表过;

2. 论文文责自负,不得涉及国家秘密和他人知识产权,并提供保密审查证明材料(扫描成pdf电子版);

3. 论文模板及编排规则见征文格式,扫二维码可获取,论文摘要应包括目的、方法、结果、结论4方面内容,关键词选择贴近文义的规范性单词或组合词(35个)。

4. 优秀论文将推荐至《导弹与航天运载技术》、《火箭推进》、《推进技术》、《含能材料》、《化学推进剂与高分子材料》等国内化学推进剂领域有影响力的期刊。

 

投稿截止日期:2021630

投稿电子邮箱:tjjhy10@126.com

 

联系人:

  13520676681

  13914787153

孙海云 13718999068

蒋榕培 18046501409

 

 

论文格式下载

 

 

 

 
发布日期:2021-02-02浏览次数:

含能材料通道式连续合成与安全评价

年第卷第

当期目录


文章目录

过刊浏览

刊期浏览
本期排行

PDF下载排行

HTML阅读排行

摘要点击排行

引用排行